close

以往,我总觉得自己抓工作有一定的能力,无论是抓教会生活还是福音工作,只要配合都能达到一些果效。我常常为自己作工有果效而沾沾自喜,并自认为这样就是尽本分忠于神、满足神了。因此,我从来没有在自己所走的道路上认真反省、认识自己。直到借着神实际的审判刑罚、试炼显明,我才明白了作工有点果效并不代表走的道路对,人若走的道路不对,果效也不会长久,信神只有走上追求真理的正路,才能不断获得圣灵作工,逐步进入信神的正轨达到合格地尽本分。

因着工作的需要,我被调到另一小区尽本分。刚到接待家庭,就碰到教会带领来送福音果效表,我一看表格中全是零,一个人没得,我心想:怎么一个人也不得呢?这里的福音果效也太差了吧,小区带领到底怎么抓的工作?看看我抓的那个小区,天天都有果效……心里不知不觉暗自欣赏自己,开始瞧不起前任带领。于是,我立定心志:一定要把这个小区的福音工作抓起来,干出点成绩来。紧接着,我便投入到了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中。当时正值春节临近,按说正是传福音的最好时机,福音工作应该容易达到果效,可我们忙活了一段时间,果效不但不好,反而急剧下滑,整个小区一个月得不了几个人。我和另一个小区带领急得直上火,为能多得人,我们白天下教会发动福音工作,晚上再把发现的问题写给各个教会,督促他们快点得人。尽管我们天天通宵达旦地忙碌,但福音工作就是不见起色。我心急如焚,不由得埋怨起来:这福音工作总没果效,别人会怎么看我呀?这些教会带领怎么一个个都听不懂交通、看不懂条呢?怎么都麻木无知觉呢?尤其是二线指挥聚会时都特别有劲,也愿意配合,可怎么就是不得人呢?……看到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,我的情形越来越下滑,甚至到了泄气的地步,便对配搭说:是不是咱们不合用,不适合尽这个本分?姊妹鼓励我得有信心,不能见难就退。对!得有信心,我不甘心就这样失败,我不相信我抓不好福音工作。之后,我更加卖力地下教会发动福音。我们天天晚上把接待家庭的大炕摆满条,接待家的姊妹很不解地问我们:你们天天这么忙,怎么福音工作不见好转呢?我听了并不以为然,还是继续作着自己的工作,认为工作没有果效是二线指挥指挥得不好,是教会带领不抓福音工作,只要自己努力发动,工作肯定会有好转的。就这样,我天天轮轴转,忙得连吃喝神话的时间都没有,整个人累得精疲力尽,可是不管我怎么忙碌,福音工作一连几个月不见果效。我心里整天如油煎一样火烧火燎地难受,情形也越来越糟糕,临到事不能从神领受,总是在外面找原因,活在是非对错中盯人盯事,看到一个二线指挥没果效,我就站在地位上指责教训,看到讲道员没作好工作,我就随意狠劲地修理对付,导致他们都消极软弱,对我产生抵触。即使这样,我也没有去反省、认识自己,还认为自己挺有负担,问题不在我身上。

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了一份邻区弟兄姊妹进入133段神话后福音工作达到果效的经历见证,麻木痴呆的我这才恍然大悟,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圣灵作工落下了,光忙着抠福音工作要果效,却根本没有进入6月15日的讲道交通。尽管这份交通已下发快两个月了,交通中也明确提到:“……神选民都应明白,环境越是恶劣越要装备真理,白天工作越忙晚上越要灵修反省,边工作边灵修这样实行果效自然就好,只会工作不会灵修的人作工果效肯定不好,容易出偏差、走弯路作无用工。”而且,带领每次聚会也都谈到不能光忙于作工,得注重生命进入,可我只是当作耳旁风,并没有当作一回事,更没有去注重实行进入,而是仍顽固地按着自己的路走,跟往常一样只注重给别人谈、讲,让别人进入,而自己却丝毫不实行,像我这样只有自己的苦功却没有圣灵的作工,尽本分怎么可能会有果效呢?这时,我心里觉得有路途了,也知道该怎么和弟兄姊妹交通了。于是,我立刻召集二线指挥聚会,通过交通邻区弟兄姊妹进入神话实际获得神祝福的成功经历,弟兄姊妹都很受感动,当时二线指挥痛哭流泪地祷告说是自己拦阻了福音工作,并立心志做计划一定要拿出果效来满足神。看着他们跃跃欲试的样子,我也特别受激励、受感动,心想:这回都有路了,三天后福音工作肯定会有好的果效,圣灵肯定会大大作工。我满怀希望地翘首等待三天后的成果。然而,等接到福音报表时,我一下子傻眼了:竟然才得了3个人!我怎么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更无法面对这个现实,我内心痛苦到了极点,简直要想放声大哭。这时一个弟兄说:“没有果效要反省自己,但不能消极,应该对神有信心。”我虽然在道理上知道这是神的爱临到了我,我该从中学功课,但我怎么也不愿接受这个事实,心里怎么也想不通:我该配合的配合了,该付的代价也付了,该受的苦也受了,怎么就是没有果效呢?此时的我真感到黔驴技穷了,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一样——蔫了,那股不服输的劲头也消失了,我俯伏在神面前痛哭流泪地向神祷告:“神啊,我愿意满足你,可是福音工作就是没有果效,不知是哪里出了错,我现在特别痛苦软弱,愿你带领我,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……”祷告后,我看到扩展福音工作的二号工作安排上说:“‘人无头不走,鸟无头不飞’……哪个小区的福音工作不好肯定就是小区带领有问题,就必须首先解决小区带领的问题,如果小区带领没有真理实际就必须撤换……”看了这段话,我的心“咯噔”一下子:难道小区福音工作没有果效,问题出在我身上?我不由得再次仆倒在神面前:神啊,现在我知道福音工作没有果效是我导致的,可我对自己还没有认识,不知道自己哪里不合你心意让你厌憎了,求你开启带领我,使我能认识自己。祷告后,我看到6月15日的讲道交通中说:“为什么有些带领工人还在继续走敌基督道路,还在追求地位名利为维护自己的地位权势作工?……现在有些带领工人丝毫没有真理实际还能狂妄自大、口出狂言、目中无神,心里根本没有神选民,并不是为神选民做事、为还报神爱尽本分,已经处在危险边缘,这样的人早已走上敌基督的道路,若不悔改都是被神厌弃、淘汰的对象。……因为人没有爱神之心走的肯定不是追求真理被成全的路,而是不知不觉、身不由己地走敌基督道路。人没有爱神之心肯定有以下七种表现:一、从来不祷告神寻求真理而只凭己意欲望作教会工作,竭力显示自己的能力与才华;二、从来不高举神、见证神而只见证教会、见证自己、显露自己企图出人头地……四、丝毫不敬畏神,总是把教会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,为得到地位名利奋斗劳苦奔波;五、尽本分从来不谈认识自己也不反省自己,而是假冒为善竭力伪装,追求让人崇拜跟随……”结合着这些交通,反省自己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,我不禁幡然醒悟:我不就是只追求地位名利维护自己地位权势作工的人吗?自来到这个小区那天开始,看到这边的福音工作果效不好,我就野心勃勃,觉得自己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,就想在弟兄姊妹面前露一手来显示自己的能力与才干,为了满足这个欲望,我昼夜奔忙,整天累得精疲力尽,甚至连神话都顾不得吃喝,天天催逼着向二线指挥、教会带领要福音果效,把人都引入歧途,只忙着在外面奔跑作工,失去了正常的教会生活。我走的不正是敌基督的道路吗?不早已处在危险的边缘了吗?可麻木痴呆的我却丝毫没有觉察,还觉得自己对神满有忠心、满有爱心,尽管自己处处碰壁,工作始终不见果效,尽管神借姊妹提醒,可鬼迷心窍的我仍不知道自我反省,一直硬着颈项凭己意作工,甚至因着欲望得不到满足而怨天怨地,不是教训这个,就是对付那个,看到自己已经堕落到了地狱的深渊,对灵里的事已经麻木得毫无知觉,不管怎么遭受神的击打、管教都不知醒悟,若不是神再次的开启引导,我真不知道自己会死在什么地方。反省中我才认识到自己从起初尽本分的出发点就不对,就已经踏上了争名夺利的敌基督道路,天天为追逐名利、地位患得患失,若工作有点果效,我就为得到人的高看赞赏而沾沾自喜、忘乎所以,一旦工作不见起色时,我就因怕失去地位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,看到自己所谓的负担全是建立在追求名利地位的基础上,并没有一点为神尽忠的成分,尤其前段时间上层带领让两个小区带领分抓福音工作、教会生活,我胸有成竹地选择抓福音工作,并立下保证一定得抓好。现在才明白我这并不是出于对工作的负担,更不是出于对神的忠心,而完全是因为我觉得福音工作能让我露脸,能让我得到地位,能满足我的虚荣心,所以我才对福音工作“情有独钟”。此时我想起第582首神话诗歌:“有些人特别崇拜保罗,就喜欢在外面演讲、作工,喜欢聚会,喜欢讲,喜欢让人听他的,喜欢让人崇拜他,喜欢让人围着他,喜欢在人心里有地位,让人都注重他的形象。我们从他这些表现发现他本性里什么东西了?解剖他的本性,就足以说明这个人狂妄自大、不敬拜神,他追求的是站高位,他想辖管人,他想占有人,想在人心里有地位,这是典型的撒但形象。”神的话让我看清了自己的本性与保罗的本性如出一辙:狂妄自大,喜爱地位,喜欢显露自己,喜欢让人高看、仰望。而且,我长年累月地奔跑忙碌也都是为了树立自己的形象与威望,获得高的地位,追求与神平起平坐。我所追求的实在太可怕了!看到狂妄自大、喜爱地位的撒但本性支配我走了一条通往地狱的不归路!我越想越害怕,认识到自己因一心注重外面的果效而不注重追求真理生命,因此对上面要求进入真理实际的工作安排不屑一顾,致使整个小区都脱离了圣灵作工的流,都只忙着得人而不追求进入神话实际。这样偏行己路地瞎忙怎么可能得到神的祝福呢?福音工作没有果效正是神对我无声的刑罚,也是神对我最公义的审判。现在我才认识到这都是因我走错了道路,拦阻了圣灵的作工,给神家工作带来了太大的亏损!因着我不务正业,不知拦阻了多少灵魂不能及时来到神的面前,至今仍在受着撒但的愚弄和苦害;因我只一个劲地催要福音果效,使弟兄姊妹失去教会生活,得不到真理的浇灌,生命进入停滞不前;因着我领着人偏行己路,脱离上面的工作安排,以至于弟兄姊妹都跟着我遭殃受害,落入黑暗中无路可行……面对自己的种种恶行,我不得不承认,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撒但魔鬼,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!所做所行给教会、给弟兄姊妹带来的全是灾难、全是亏损!若再不经神责打、管教,拦阻我作恶的脚步,就按我的狂妄野心,真不知会闯下什么大祸来惹神忿怒、遭神惩罚。看到这几个月的熬炼的确是神对我极大的拯救,都是为了把我带到正道上。以往我身量小,神不与我计较,我只要积极配合,神就给予祝福、鼓励,让我看见点果效,但这并不证明我走的路对,也不代表我有能力,更不代表我的所做所行合神心意,可我却不知羞耻,竟将神的祝福看作自己的劳动成果而自夸自傲,却从不寻求进入真理实际,走神所带领的生命之道,结果虽作工多年,至今与保罗一样是个原封未动的活撒但。我真是感谢神的审判刑罚、责打管教,使我认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而迷途知返,如若不然,我会一直按着错误的道路走下去而彻底失去神的救恩。

后来,我看到神说:“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所该追求的就是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,就是没有一点选择地来追求爱神,因为神就是值得人爱的。追求爱神的人,不应追求个人的利益,不应追求个人盼望,这是最正确的追求法。”在神话中,我找到了正确的追求目标,就是追求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来还报神的爱。此后,我有意识地背叛肉体,不再追求地位脸面,而实行只为尽好本分满足神。当我这样操练进入时,我觉得自己说话的口气合适了,站的地位也对了,能与弟兄姊妹站在平等地位上交通生命经历了。一次聚会中,我正要解剖自己这一段时间的败坏性情,还没等我开口,对我有成见的讲道员就敞开心交通,解剖认识自己这段时间对我的抵触,并懊悔自己太狂妄,愿以后好好追求真理。当我跟二线指挥亮相解剖自己的败坏性情时,二线指挥也敞开自己,两人互相交通,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隔阂。那一刻,我仿佛看到了神的笑脸,觉得心里特别释放自由,弟兄姊妹之间没有任何隔阂与距离,我们共同活在了神爱中。当我向神回转后,不但弟兄姊妹的情形越来越正常,福音工作也有了大的转机,而且果效也越来越好,这让我实实际际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!通过实际的配合,我切实体会到只要自己追求真理,注重进入真理的实际,无形中就能带动弟兄姊妹认识自己,进入神话实际。而且,作工作也会得到圣灵的维护、祝福而达到好的果效。面对眼前的一切,我真实看到了神的拯救与成全,感受到神的救恩浩大,更恨恶自己的悖逆与败坏,觉得自己在神面前作恶太大,留下的过犯、亏欠太多,只愿以后竭力追求真理,以自己真实的负担来体贴神的心意,竭尽全力地尽好本分满足神,来弥补以往的过犯和亏欠。

来源於:全能神教会-生命进入的经历

arrow
arrow

    永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